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

厦门海沧区有了国家级电商示范基地 厦门共有2家

海沧区有国家级电商示范基地了。日前,国家商务部公布全国13家优秀电商园区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,位于厦门海沧的中达电商园获此殊荣。

这是中达电商园今年的第二个“国家级”认定。在此之前,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9年度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。中达电商园成功入选,成为厦门市两家入选基地之一。

厦门中达电商园于2014年成立,五年多来,以共享经济社群为理念,先后获得福建省巾帼众创空间示范基地、福建省级现代服务业集聚示范区(A类)、福建省级众创空间、厦门市小微企业创新创业示范基地、厦门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等荣誉称号。



版权所有: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

地址: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

Add:NO.84, HuaLin Road, GuLou Area, FuZhou, China

邮编/Zip Code:350003 电话/Tel:+86-0591-58698500 传真/Fax:+86-0591-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