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

70亿元基金项目在福州自贸片区落地

海峡网3月4日讯(福建日报记者 卞军凯) 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,招商引资取得新突破——3日,中交福旅(福州)股权投资基金在福州自贸片区马尾基金小镇成立,5家共同发起机构合计认缴出资额70.011亿元。据悉,该基金将主要投向基础设施建设,助力福建经济高质量发展。

今年年初以来,中交投资基金管理(北京)有限公司、福建福旅联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、中交建银(厦门)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、福建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、福建福旅沿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等5家知名投资机构,组团赴马尾基金小镇考察,就基金小镇的基金生态圈、投资环境、优惠政策及发展前景进行深入了解,并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。福州自贸片区组成专项招商小分队,积极克服疫情造成的困难,全力推介、全程服务,经过多方洽谈,促成该基金项目成功落地。



版权所有: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

地址: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

Add:NO.84, HuaLin Road, GuLou Area, FuZhou, China

邮编/Zip Code:350003 电话/Tel:+86-0591-58698500 传真/Fax:+86-0591-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