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

福嘉冷链江阴港区引进内贸商品车新品牌

2020年3月18日,从大连港发往福州江阴港的8个40尺柜,共计16辆东风日产“逍客”SUV在江阴港区堆场顺利拆箱。

在当前特殊的环境下,为降低疫情影响,福嘉冷链一手抓防疫,一手稳生产,积极拓展增量货源,协同福港集箱、中远海运、福港物流一起,成功引进商品车新品牌——东风日产,在福港集箱江阴港区试水内贸整车拆箱业务。

在港航及物流企业的全力配合下,此次试水获得东风日产汽车商的认可,后续有望加大江阴港区的内贸整车进口量。未来,福嘉冷链将继续推动与更多汽车品牌的合作,争取将江阴港区打造成集装卸、仓储、分拨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整车物流基地,实现多方合作共赢。



版权所有: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

地址: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

Add:NO.84, HuaLin Road, GuLou Area, FuZhou, China

邮编/Zip Code:350003 电话/Tel:+86-0591-58698500 传真/Fax:+86-0591-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