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

福州自贸区双自联动改革创新政策在全省复制推广

近日,福建省自创办与省自贸办联合发布了《关于推广福厦泉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与中国(福建)自由贸易试验区联动发展第二批可复制改革创新政策举措的通知》,其中,福州自贸片区IT技能人才虚拟双创平台在全省复制推广。

IT技能人才虚拟双创平台通过企业线上发包、自由IT人线下接包的智力交易方式,转变人才与企业的“雇佣关系”为“合作关系”,促进个人和团队创业创新。

平台通过“四个维度”对IT工程师进行认证,让工程师的能力标签化、立体化、可视化呈现,用人单位能够清晰地识别和判断工程师的技能组合和水平层次,更加精准、方便地找到匹配岗位需求的人才。同时,平台通过开展能力培养和认证,为工程师的成长发展提供了多重渠道、多种选择,帮助他们提升和实现自身价值。截止目前,平台已入驻工程师3.4万人,完成总订单量4.7万单,总成交额1.6亿元。



版权所有: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

地址: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

Add:NO.84, HuaLin Road, GuLou Area, FuZhou, China

邮编/Zip Code:350003 电话/Tel:+86-0591-58698500 传真/Fax:+86-0591-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-2